close

今年母親節夯什麼?原來是這款蛋糕

熱推必買:https://goo.gl/849kGO



國際中心

母親節 送禮

/綜合報導

母親節 快樂







8歲女孩布莉塔(Britta Bergeson)在網路上看見瞎眼貓咪正義(Justice)的照片,覺得牠就是「命中之貓」,因此想盡辦法說服家裡每一個人,讓正義成為家中的一份子。她畫了一張圖,上面的正義因為看不見而撞牆,布莉塔將小貓抱在懷裡「我愛你,我想你也愛我吧」,而這張童心真誠的漫畫奏效了。



母親節送禮 養生





1歲的

台南千層蛋糕推薦

正義被人發現在街頭遊蕩,後來被送到亞利桑那收容所(Arizona Humane Society),然而牠的雙眼都受傷了,獸醫不得不摘除,康復之後,正義的照片被放到網路上,深深吸引了8歲的布莉塔。

布莉塔一

網購蛋糕排行

看到正義就覺得是最佳夥伴,逢人就說小貓咪的故事,甚至想用圖畫來說服家人。布莉塔的圖畫中,正義因為看不見而撞牆,她相當擔心,不過小心地把小貓抱在懷中,對牠說「我愛你」,最後小貓「喵喵」叫著,布莉塔寫到「我猜是在說我也愛你吧!」

▲布莉塔在畫中緊抱小貓,表達非常希望能照顧正義。(圖/翻攝自Ari

高雄千層蛋糕門市

zona Humane Society)

布莉塔想照顧正義的心漸漸說服了家人,2周前她到收容所第一次見到正義「本貓」,一看到志工把朝思暮想的小貓咪抱出來,馬上高興地哭了,緊緊地把小貓抱在懷中,就像圖畫裡的一樣。看來正義也很喜歡這個小主人,牠安穩地躺在布莉塔懷中,「呼嚕呼嚕」很舒服的樣子。

現在正義改名叫幸運(Lucky),雖然失明但還是個「探險家」,雖然前2天只待在布莉塔的房間,但第三天就開始在屋子裡冒險了,而且對布莉塔來說,幸運雙眼看不見並不是大問題,因為她認為這隻漂亮的小貓應該有

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府

個完美家,她願意用很多愛來讓幸運有個快樂的「貓生」。

▼回家後小幸運和布莉塔形影不離。(圖/翻攝自The Dodo?p>

高雄母親節花禮

板橋母親節餐廳推薦

疭hay Bergeson)



台南母親節餐廳推薦



▲布莉塔第一次見到小貓,開心得哭了。(圖/翻攝自Arizona Humane Society)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禮物d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